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搞事】记一次太阳煎蛋

最近杭州很热,38度热到什么程度呢,敲个蛋在地上就能熟的程度

那么,到底能不能熟呢


我准备了一只小煎锅,一只蛋,太阳若干

煎锅是专门煎蛋的锅,蛋的大小比一般鸡蛋小一点

万一没熟,我还能过个火



下楼以后我在想,放在地上有点脏,于是想找个僻静的地方。直到我看到那辆车

好,就是你了




13:27,我将锅子架了上去

我也不知道要晒多久,所以晒了大约七八分钟


期间有一家三口过来停车,妻子和丈夫认真看了一下这个锅子,确定他不是自己眼花什么的

还看了在一旁无聊玩手机的我

不,这个锅子不是我的,不要看我(迫真


13:34,我去试了一下锅底的温度。玛德我的手指差点没被烫坏……和它一起的车凳也没那么烫啊

我心想,机会来了,于是将蛋敲了下去。



没有明显变化,大概是温度不够吧,不过这在我的意料之中

温水还能煮青蛙呢,我的温太阳也能煎鸡蛋

……吧?

不管怎样,我要慢慢来




13:37,总之我就把它丢在那边了

我在祈祷没人注意到这个锅子。幸好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这么大热天也没什么人路过

此时群里在激烈讨论着这个能不能熟,以及万一有人拍照发微博怎么办

“要不你先自己发个微博吧”

“先下手为强”

不,我是不会干这么傻吊的事的


13:43,我走过去看了一下


可能是手抖吧,阳光下我看不清手机屏幕,拍的有点模糊

蛋很漂亮

毫无疑问,鸡蛋是人类的好朋友



13:45,有人来了

原来是刚才来停车的那对夫妻的丈夫

我要装作这不是我的锅

他似乎没有发现这个锅子里多了一个蛋。或者是发现了,装作自己没看到

辛苦你了

他开走了那辆车


我要把我的锅挪个位置




没地方挪,还是算了



期间还有一个小孩踩着脚踏车跑出了楼

不过没注意到这个诡异的锅子和蛋

这么热的天还去玩,羡慕年轻人




13:46,我看到鸡蛋的底部裂开了细小的纹路




边上已经干到起裂了

但是蛋还是保持原样

或许我多放一下午就会烤干吧

但是我想吃煎鸡蛋



群友纷纷评论:这个蛋好大,好圆。好漂亮

谢谢,我替鸡蛋谢谢你们







13:51,鸡蛋有一圈边都干了




掰了点蛋白的碎块尝了尝,不过没什么味道



因为太热了我决定去二楼看着这个蛋

然而爬上二楼我发现车子被雨棚遮住了,看不到

失策,我还是下去吧




向这个天气还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致敬




下楼的时候,我不禁感慨,煤气灶是人类伟大的发明




13:57,蛋还是没有明显的变化




我决定结束实验

下午我还要测试我的模组


我端着鸡蛋上楼





其实还是可以明显看到蛋白有点凝固的

像胶水一样

我是不会嫌弃她的





回家架上了锅开始煎蛋


因为没有油所以粘底了,不过不要紧









有点丑,但是还是能吃的





好味
















结论1:今天的太阳不适宜做煎蛋

结论2:煤气灶是人类味道的发明

结论3:鸡蛋无论何时都是美味,哪怕是煎坏的



我去吹空调了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