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刀剑与企划的小乌鸦

归了下类,是和刀剑还有之前的企划相关



我老公镇图(并没有

拿papa的扭蛋改的颜色

他真可爱







鹤与兔子月

不知为何就突然想画兔子,感觉三明黑兔子很合适






给之前爷鹤偶像paro小粉红盖楼仿体画的小插图

粉丝偷拍与鹤丸微博图

给爷鹤群里的各位,你们脑洞够大的(╯°□°)╯︵ ┻━┻





关于陌舞的审神者系列脑洞

风祭真实

(感觉有点恶心帅

目前和药研搭伙0w0





感觉和九条风祭会很合得来

大概性格不错





据说是真实的继任者,深海鳕鱼

所以鳕鱼很好吃的啊





这张图里的真实大概混了50%的金眼领主

(并没有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望天





一家三口(雾

正太砌太棒了

这只风祭目测19岁了(望天




国王风祭的女儿





大神祀

有点OOC,但是很帅

丰收神社团里把哥哥喂了无形之子





因为能牺牲掉所以才会有用

0w0是这样子的呢





随便画的

大概是给屠苏年刊的示意图

诺埃尔感觉有点像国王风祭身边的魔法顾问狗腿子一样的感觉了





魔女风祭

没有更多设定,不过最近有提到师父可能是万枝魔女
深水堡我瞎编

大概会很好吃





基瑟尔和黑石骑士

(我忘记我为啥这么画了





龙猫

乌兰与猫崽子

这个眼神很好我喜欢






非常普通的扎辫子





山樱飞舞

当然不行啦~





艾利亚斯

很适合开车

是个笨蛋





竹林的某张废稿

我一直致力于描绘西白泽+东妹红







神明企划没有画完的知识之神·珀里琉恩


据说代表的宝石是白水晶,没有详细设定过




经常被誓约之神·金眼领主偷书,所以很讨厌他

不过能让他生气的大概也只有这件事了吧






本体是失去了相关记忆的神见景

“不要再玩弄我了!!”

“原来失去记忆会变成这样吗?”

“失去了记忆的我也不再是我了!”

“那你到底是谁呢哈哈哈哈下个世界我们再会吧”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