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梦到我是特伦索斯特黄铜书,诡秘完结了……我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发言完了很惆怅地坐台下。别人过来问我,我说002以后肯定是要送给别人晋升失序者吧,到时候旧日把源质污染一抹,就什么都不剩了。

宴会结束后我属于特伦索斯特的部分离开了被禁锢的黄铜书,悄悄溜走了,在黑夜里到处游荡。找到了一家卖冰淇淋的,我拿了一个冰淇淋吃,看到卖冰淇淋的老太太醒了,我不好意思地说我没带手机,能不能晚点。她笑了笑说没关系。

我吃着冰淇淋找了个付款机器,打算用扫脸方式支付,不过这个机器没有这个功能。最后我很无奈回去说我能不能下次过来或者喊别人来付。

老奶奶说没关系,就当她请我吃的,让我以后多来玩玩。

但我一想,我可能没有以后了,我随时会被抹掉精神烙印喂失序者。于是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方法,叫了克诡回来付钱顺带捞我。

克诡把我带回去说下次别乱跑了,跑到不定之雾那边想捞都捞不动。说完就把我扔源堡,自己继续去睡觉了……

评论(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