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给《趋光而行》的repo

造蒙同人本《趋光而行》,非常好的漫画本,可以移步果味汽水老师的微博观看实体书(的照片(……)以及微博造蒙同人主页观看大部分内容

lof:@神奇鸦鸦在哪里 

微博id:@AAA花鸟市场转让出租

造蒙同人主页:@伊甸园鸟食盆



​趋光而行读后感

​首先这个读后感隔得有些久了,最近一直在忙别的事也没法静下心来好好阅读,趁最近终于干完了一部分工作,获得了短暂小憩,终于撕开了薄薄的包装袋。

​事实上早在收到的时候就感慨过这是我能看的吗?作为同人本它过于厚重了,甚至让我觉得如果拿去卖每一本能售价70r……扯远了。附赠的透卡和立牌也很可爱,不过重头戏还是本子本体,很难解释作为一个只酷爱漫画类同人本的人看到这本有多惊喜。

​刚翻开就给我刀到了。。?

​封面是3人茶会,内封面却是被留下的餐盘和桌椅,颇有一种人走茶凉的感觉(不过糕点倒是好好吃掉了),联想到之后祂们的状况,不由得感觉第三纪确实是美好的,值得阿蒙怀念的光辉年代。

​偏爱的理由

​亚当你又欺负小克了(笑)。

​爱孩子当然是堂堂正正的理由(原作)。

​亚当在原作中也提到过祂其实更中意小克,但是帮助阿蒙的理由毫无疑问也是因为偏爱。考虑到这一段阿蒙其实是拿亵渎石板作为交易的,但之后不管是亚当和真造都没能拿到石板,算不算阿蒙对爹的一点小性子呢。

​亚当你最后的表情好1。

​太阳,太阳,太阳神

​标题的三个太阳应该很明显就是,现在的太阳,奥塞库斯的太阳,远古太阳神。

​阿蒙讨厌太阳,因为那已经不是远古太阳神,而是奥塞库斯的太阳,祂觉得丑陋,因为那是吃掉了父亲残骸的东西,对阿蒙来说是极端厌恶的,但祂依然坐在躺椅上和亚当看太阳直到西落,能感觉到祂对当初的太阳相当的怀念了。

​不过回来的真的是阿蒙想要的旧时的太阳吗?

​戴里克,警惕一点啊。

​宝贵十架

​很能体现阿蒙对造物主温柔却对别人残忍的一面。

​遇到神弃之地的畸形人就寄生,但看到他们信仰自己的父亲,轻轻地就解除了寄生。但是许久之后的再度相会,背弃了太阳神信仰的人不再被阿蒙庇护,在祂眼里父亲只有那一个,因此祂大开杀戒并勒令恢复太阳神的雕像。然而工匠的话让祂明白自己的所求只是徒劳罢了。

​最后夺走了工匠的时间令他速死算不算时天使的怜悯呢。

​你对小克说神弃之地不足10个人类聚落这句话竟然不是假的!

​乌鸦反哺

​如果真的反哺,亚当也会接受的吧。

​非常醒脾放出的一篇(不是)。这种程度的阿蒙分身居然还会有恐惧的感情…还是说这也是一种“扮演”呢。在亚当面前玩抓奸游戏玩得挺开心的啊阿蒙。这就是阿蒙家族过家家的有趣之处吗?

​我也很喜欢小男孩的亚当。

​亚利斯塔的审判

​笑出声的一篇。

​亚利斯塔是真的会干这种事。体内还有熵之公爵以下的特性,作为律师先生也没什么问题吧。

​但是看到孩子吃瘪莫名觉得愉快。哪怕你觉得父亲只有一个,我也觉得阿蒙吃瘪很可爱。

​另一种可能性

​欺负真造有人性啊亚当。

​亚利斯塔你偏心自家阵营的天使不行啊。

​信物和约定

​小孩子送戒指这种事让我想起以前创作的oc设定。年长者收到了孩童的信物并将其作为自己赖以存活的信仰。但孩童死去后,他也吞下了信物死去了。

​亚当自然不会让事情发展到这个结局,但是连阿蒙的行为都预判到了,说明祂确实很了解阿蒙啊。

​都给戒指了,结婚吧。

​巨龙和乌鸦都很喜欢亮晶晶的东西

​封面的阿蒙是我列表的头像,非常眼熟一眼就认出来了。

​阿蒙的单片眼镜是祂的唯一性,而阿蒙本身就是唯一性融合人性的产物。你要单片眼镜不就等于要阿蒙本蒙吗?

​这个时候的亚当应该还没有觉醒作为造物主的意识。是不是可以说祂渴求阿蒙的姿态是刻在骨子里的呢?

​这么一说阿蒙给祂拥抱也不算错了。

​严厉以待

​我在微博看过这篇,非常可爱。

​萨斯利尔作为天国副君,远古太阳神给祂的工作毫无疑问是优先级最高的。在工作和孩子之间祂选择了工作,这无可指摘。不过阿蒙在意的不是祂用能力赶出去,而是萨斯利尔对祂的态度,可见阿蒙对萨斯利尔的想法其实相当在意的吧。末页的大喊也说明了这一点。

​如果萨斯利尔好好哄一下结果会不会更好一点呢?不过这也太为难祂了吧哈哈。

​一脉相承的手指,祂们真的很会用祂的手指。

​但是所有生灵的堕落自性真的很酷,不愧是我最喜欢的白造皮肤🎶。

​睡着的孩子不该被吵醒

​吓唬梅迪奇的亚当是屑。

​但尽管这样还是老老实实帮忙呢。阿蒙用同一招应付你但你每次都上当或者假装上当,不要太爱了。

​间接接吻好。

​污染和新生

​很暖心的一篇。

​阿蒙,远古太阳神给自己孩子起名也是太阳神的名字,算是一种对自己子嗣承认的传承吗?

​能够理解为什么远古太阳神如此偏爱阿蒙了,毕竟那可是陪伴祂度过了最艰难时刻的存在。

​关于阿蒙的窃取,我曾经写过阿蒙在内战期间窃取了血皇帝整整十年的疼痛。看这篇的时候心想要是阿蒙也能这么做就好了(不过窃取原初的烙印还是太为难孩子了)。

​后记

​能看到果味汽水对造蒙的爱和自我理解。我很喜欢这种意识过剩(褒义)的对产品的解读,对于同人女强烈的热情和感情十足的产出我都很难抗拒,如果说同人女对产品是感情的输出,我对这样的感情的喜爱也是一种感情的输出吧(笑)

​我看这本本子也能感觉到温暖,非常感谢果味汽水带来的爱。当然我也不讨厌扭曲和阴暗的创作,毕竟都是热情与爱的结晶,希望下次也能看到更有意思的作品。(在空间里看到美味的创作不能转发实在好遗憾)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