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梦到我被一个男人控制了

他是个老师,能够将自己意识扭曲化,进入灵界沟通灵界生物

我醒来的时候周围光怪陆离,我能看到周围的同学和老师,但我没法和他们互动

而老师就一直在和我说话,很吵

他的扭曲化会让他折损寿命和精力,但他乐此不疲经常这样来找我说话

从我听到的情况来说,他似乎遭遇过什么打击,所以疯狂逃避现实,宁可扭曲掉意识也不愿意面对

我寻思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个无辜被他抓走的倒霉家伙罢了

终于我熬到他好像快死了,我觉得可以逃走了。于是积极让自己实体化和外界沟通,企图挣脱他的束缚。

这沟通很有效,至少有个女的愿意帮我。她劝说老师放走我,说留着我没有任何意义

“他已经死了,他是灵界生物了,他不会记得你。”她是这么劝说老师的

再之后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这是我色纸中的世界,我订购的色纸被做了一大堆工艺,我正在找售后

包装袋破损,翘边,一堆奇怪的碎玻璃透彩烫色

不过触银+光栅部分还挺不错的……

如果真的有光栅和触银一起做的工艺就好了啊啊……梦里的色纸虽然画的很丑但是触银好美啊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