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黑曜石物语】三日月宗近与审神者 其之一

晚上好。

看来您并不意外,或许这证实了我的猜想,但是这个不重要。毕竟,原本我是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可以稍稍聊聊吗?

 

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听今剑说,您最近没有再去那个女孩儿的本丸作客了。而且,那位“石切丸”,也一直按照您的吩咐出去远征,您甚至都没有让他踏入这间内室一步。

发生了什么呢?

 

哈哈哈,或许吧,这不是我该过问的事。

如您所说,我并非近侍,也没有资格过问。只是正如您所看到的这样,我来到了这里,正也是您的期望,不是吗?

 

不说话吗,那么让我猜猜可好?

您啊,是否喜欢上了石切丸呢?

并不是那位“石切丸”,而是这个世界中存在的,名为石切丸的付丧神。

 

不需要否认……

莫说是我,就算只是在我之下的那些刀剑,也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您的一举一动。

或许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们是您的刀剑男士。

您应该更信任我们一些。

 

是呢,这也是您所期望的。

那么解决方法呢?

 

喜欢的东西就要远离……吗?

我的主上……

您在拒绝她、拒绝这个世界吗?

您要连同那位“石切丸”一起拒绝吗?

 

虽然您一直说,石切丸和石切丸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在你心里,依然会将石切丸区分开对吧。

那位“石切丸”,和您本丸中原有的石切丸。若说您是同等看待,您为什么没有刀解其中任何一把呢?

我的主上啊,在您心里,孰轻孰重,您自己也不知道吧?

 

……会对别人家本丸的石切丸动心,真是不像您呢。

如果国永在这里,大概会大喊着被吓到了吧。

亦或者是,您对这个世界所有的石切丸——

 

抱歉,是我逾越了。

 

但是主上啊,您知道吗?

每个审神者的本丸,都会因为审神者的不同而不同。所持刀剑们的性格亦如是。

或许我们是同一把刀,曾经有过同样的经历,但是当我们现身那一刻起,我们就与过去的联系完全地切断了。

甚至还会有审神者利用这一点,强行改变了我们的过去,强迫我们承认那些并不存在的事。

您经历过,您比我们更清楚这一点。

因此,我们可以说是您的造物。您想让我们听的,我们会牢牢记住;您想让我们看的,我们会深深印刻在眼里,您对我们说的每一句话,我们尽数收于心底。

 

我们就是您心中所想的模样。

因为您希望我们是这样,我们才会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您面前。

不是吗?

 

是了,也正是因为如此。

我们,这个本丸的所有刀剑,并非独立存在。

主上您孤身一人。

 

 

如果您拒绝了那位少女审神者的世界,拒绝了那位“石切丸”。

 

您会一直孤身一人。

 

 

 

请不要拒绝,在您没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创造新的世界以前。

请不要消失,这是我们作为您的侍从,唯一遵从自身说的肺腑之言。

即使这本身,也只是依附您的存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