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毫无意义的小乌鸦

黑曜石,纸牌,小世界,if等等……

不知何时画的一堆涂鸦

如果不喜欢的东西能装着没看见就好了




一直没画完

没时间画……

【以下是黑曜石部分】





家庭聚餐

我怀疑这人给两岁的猫崽子灌过酒







猫崽子

“呃——大福有毒——”






跟踪狂x24






“爱我吗”

“不,一点也不”







已经不记得画了啥了

只知道可能是手入

还有懵逼的鹤丸






吃了会食物中毒的雪姬肉







新年沙汰的贺图后续(?

三明:我有独特的插花技巧






新年贺图








于鬼乐之夜里的鬼三明














看到一个白发太郎

感觉死小鬼长大以后也是这模样(??

正太控三明的大危机??






石切丸,葵,三日月







女仆三明(((





老师与三明

【以下是纸牌】






小少爷的冰冻荷包蛋法杖(物理)





和人打架时被识破了的模样
确实是看不见的








黑石骑士与基瑟尔

憧憬的东西/得不到的东西/失去的东西






交换剧情

基瑟尔:海盗也很帅哦

骑士:????







一个荷包蛋引发的战争







荷包蛋厨今天也在寻找存在感









很喜欢的一张挥鞭

嗯……鞭子也不错…………




鞭子(1s









克莱森特:不好好读书的话就要去捡垃圾

格鲁斯:????

基瑟尔:……………………






捡垃圾(大雾)被侵蚀了的基瑟尔





克莱森特2combo





“要做啥啊你!”

“呃”







忘记了

好像是烈酒和拷问?





半猫之药






梦里被我亲手杀死的克莱森特

好像是用枪

从瞄准镜里看到的最后场景




(……虽然自个儿也死了

真正死因是霰弹枪





罗克珊(杜鹃

梦里的罗克珊是一个医生



当然并没有什么朝北鼻

***无遗漏之物***





好像也是新年时画的






一个if



风祭48(笑



【以下是小世界】




虎纹鲨鱼

反白有惊喜








黑屠自古与背后的深沼



黑布都

那个三日月刀纹我顺手乱画的(……






白布都

“我在找我的太子大人,你知道她去哪了吗?”

“只有尸体也没关系”







白神子与白屠自古





浮绯巫女

剪刀是问隔壁的史塔夏借的







神都图废稿


没有任何灵感









猫又,武士,麻吕眉

都三个月了麻吕眉还是没有来





垂死挣扎的萝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