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微光的小乌鸦

和ul没太大关系的设定……

总体而言还是算纸牌这边的所以单独开个涂鸦

还有一点纸牌和黑曜石和过去的世界





原UL的人偶


虽然如此,微光的人偶还是算肉身人偶……






UL人偶

蔷薇白鸦红月黑日






UL人偶






UL人偶

人偶的血是绿色的




穹顶乌云








大概的关系图?……

人偶与基瑟尔

圣女与三侍僧


“他叫他基瑟尔,基瑟尔不是我吗?”

“是的。是你,我的人偶。”


来自记忆深处的错误




圣女雪姬





人偶和基瑟尔不同,只有左眼





还是在无何有之国时期的白帝

随便画画感觉好像诺伊(靠

诺伊头上又是蓝花又是白羽毛的想不歪都难

莫非诺伊和帝有啥特殊联系(&




无何有国的帝妃

把妃头发散下来了

无何有国简单来说就是

对你们而言我已经死了,然而对我而言像你们一样活着等同死亡





一直想画的克莱森特VS玛尔瑟斯

真打起来的话玛尔瑟斯一定不是克莱森特的对手,但是逃走还是没问题的

(毕竟有无限制柯斯托特48





不知哪来的想法

可能只是想单纯画黑少爷(。




莫名其妙的鞭子

老师拿教鞭可能更合适……








——秀恩爱变成开灵车了!

来自一个尖叫的兔







“像不像”

“不像”




很久以前就想画的场景

风祭把幻从崖上推下去的模样



虽然实际上是为了躲避怪物攻击,但慕冰私下表示其实是有更好的方法的,然而偏偏要选择高危行动模式

可见其性质恶劣






日常欺负

“你是否搞错了什么?我并不是他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