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各种基因组合与风车的小乌鸦

如题



各种组合的结果

我不管总之先让我舔腿!!

这个世界里还没有名字




PRPRPRPRPR





总之是个可爱的孩子






虽然……





有点……





……喜欢虐人








但是还是挺不错的对吧(你走







蜜汁骑士出没的一格






这个孩子是无名

无名就是没有名字

任何世界都没有名字





衣服什么怎样都好啦……







代表色月白






代表色向日葵

不知为何很像安娜

大概是把喜欢的女孩子部分都放上去了





“……我就不行吗”





我忘记叫啥名字了……可能叫椿……吧?






嗯……我也不知道是谁啦可能是黑石切穿着papa的衣服





正儿八经的幼年黑石切

水彩初尝试

都让开!我要发老公照片了!(不





一个风车

今天板车居然说想吃蛋白质





于是丢进了回收站

雷有样学样,哪怕没啥好丢的




黑石骑士卖身换蛋

本来我想写卖身葬妻………………猛然发现这他妈不对








我爸爸杀了我

我哥哥吃了我

我丈夫把我做成了荷包蛋

喂给了世上最大的龙


手自己写的不关我的事

细思恐极









上次去掉了背景的图

意外也挺好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