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

本lof存在:无聊小涂鸦 | 诡秘第四纪杂食 | 很多oc | 梦记录 | 刀剑乱舞

【黑曜石物语】杂言记录片段-药研藤四郎

 

 

 

哟,大将。我是药研藤四郎,我的兄弟们……喂大将,您有在听我说话吗?

 

 

小狐丸殿,您有看到大将吗?啊啊我就知道……大将又和今剑殿一起溜出去玩了吧?刚才狮子王殿来提醒说出阵的时间已经到了……确实,不想个办法不行。

 

 

大将,果然在这里啊。您问我怎么找到的?啊,那是秘密呢。

 

 

并不是我想来清理马厩,事实上马儿真是好难伺候,尤其是萤丸殿的小云雀,总是一言不合就舔脸。喏,只是给一点燕麦,口水涂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抱歉秋田,请帮我拿一下眼镜,我去洗把脸。

 

 

找到您了哦,大将。不,并不是出阵,而是您该准备沐浴了,顺便把头发也好好清洗一下。您知道吗,走廊里到处都是您掉的毛,如果不是这么长,我还当本丸里养了猫呢。不如让在下替您打理头发吧。

 

 

呐,大将,左边第二个柜子里很闷热吧,是否可以出来了呢?……抗议也没有用,我还知道今剑殿在左边第三个柜子里。喂……结果是在拿我打赌吗?

 

 

你说,大将为何一直躲着我呢?

 

 

别提了,只是一根胡萝卜,岂止是小云雀,连望月也一起来……我可以申请去种田吗?那至少能种出好吃的东西,就算是比试也好啊。说到这个,什么时候我也可以上阵去对抗时间修正者呢?听一直头阵的狮子王殿说,近期修正者们的动向很奇怪……

 

 

呃……如果这是喜欢的话,我怕是被大将讨厌了呢。

 

 

真的吗!真是让人热血沸腾!

 

 

好了好了,无论你们有什么意见,明天开始我可没法一个一个叫你们起床了。小心别睡过头啊,不然等我回来,就让你们替我去清理马厩!

 

 

照顾好大家就行了吧?知道了!说来,得在被发现前先找到敌人才好,交给我啦。终于到了关键时刻呢。

 

 

……竟然……

 

 

……

 

 

哟,大将,我的弟弟们过得好吗……诶?

 

 

大将,可以将我放开了吗?

 

 

喂马啊,我还真不怎么喜欢,他们总是会舔人啊。诶——今天原来是种田吗?感觉还挺有趣的。呃……如果这是讨厌的话,那我可能是被大将喜欢上了呢?开玩笑的。

 

 

大将……为什么要收留那样的家伙……算啦,这并不是我们该干涉的事。这里就交给专家啦~来吧,现在是治疗时间,今剑殿也先歇息吧。

 

 

新人吗?啊呀是三日月殿呐,真是好久不见了!需要我来带您认认路吗?……这座本丸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大将似乎一直有心事的样子,也许是被最近那亡灵所困扰吧……

 

 

先别管是谁的责任了,比起这个,药方比较重要,乱,麻烦你去追那位大夫!大将的病情可不能再恶化下去了!

 

 

石切丸殿真是……很厉害,今剑殿和三日月殿都没能解决的家伙都……有力量的话,就能守护大将了。

 

 

哈哈大将,就任一周年恭喜!这可是小田原城今年正月第一天出水的鲷鱼哦,请笑纳!

 

 

……嗯?石切丸…………是……谁?

 

 

我可一点也不希望我们本丸也来个绑架案什么的……嗯,什么事都可以问吗?那么……可以告诉我关于刀冢的事吗?

 

 

能被大将一直记着倒也不坏呢,如果他知道的话一定也会很开心的。你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哈哈,我怎么会不了解我自己呢?

 

 

能让家纹守护失效的法术?……做出这种法术的人类,想必已经站在所有审神者的对立面了。当然,不可原谅。

 

 

她这也是……罪有应得了呐。别这么看着我啦,放心吧大将,我不会消失,也不会离开。我会一直和大将在一起的!

 

 

比起这个,今晚想吃什么?……好吧,我明白了,那么大将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评论(11)

热度(10)